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虫铁】于绝境中拯救我 02(双总裁AU,秘密身份梗)

*献给老迟的生日贺文!没有她的催更就没有我的今天,虽然我还是没有写完,但是生日总要有点表示,要不然就会被K。我爱您老迟,生日快乐。 @Varette_ 

*本章大量私设出没!乱七八糟的解释希望大家能够看懂……


Relationship: Peter Parker/Tony Stark


Warning:

*架空向双总裁AU

*秘密身份梗,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大概借用了钢三的设定,铁人注射了绝境,私设绝境出了问题

*重度OOC,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只想让他们在一起。

*未完极易坑,慎跳qwq


Summary:无人知晓钢铁侠就是TonyStark,也没人知道他的绝境病毒出了一点问题。他需要一个具有专业知识的人相助,而蜘蛛侠好像有点办法。



Chapter2

Tony最近有些糟心。

Maya是个非常聪明的女科学家。她早就料到Killian会有对她动手的那一天,所以她一直偷偷地把自己重要的研究成果从A.I.M.转移出去,放在一个确保没人能够找到的地方。但是她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所以尽管神盾搜查许久,至今无人知道这些研究成果的下落。

而如今,Tony给自己注射的绝境病毒并非Maya有着长期研究试验经验后的成熟版,而是自己一路摸爬滚打出来的粗糙版本。不管怎么说,他毕竟不是专业的生物学家,虽然他已经比世界上大部分生物学家厉害不少了——但是,你总不可能方方面面都是天才啊,做人不能太贪心,对吧?

正因如此,他的绝境现在出了点问题,而他不得不去寻求一个专家级生物学家的帮助了。

什么?Banner博士?他的基因往天才级别的hulk方向发展不代表他在生物学上的造诣也能突飞猛进好吗。

所以他把目光投向的Parker工业——一家近两年才建立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的CEO是个在校大学生,Peter Parker。他与自己的指导教授一同建立了这个公司,他负责产品研发设计,博士负责管理与招贤纳士。

由于Peter在生物科技领域过人的天赋和极高的效率, Parker工业的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过关,不仅获得了政府对于高新技术产品的大批订单,民间对于生物产品的需求也提供了大笔利润,源源不断的资金足够使规模逐步扩大,由一个小型公司迅速发展成了今天的大型工业。

Tony很早就听过Peter Parker这个名字。而如今的形势让他忍不住去调查这个潜在的竞争对手,也可能是合作对象。结果他发现他的经历与自己居然十分相似:父母双亡的少年总裁,天赋异禀,负责开发产品,而将公司的其他事情交给他人打理。他在这个小子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简直就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年轻版Tony Stark啊。他了解得越多,他越是觉得这人不可小觑。不仅仅是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因为巨大的成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出色的),更是因为这小子没有庞大的家世背景,没有巨额的财富支持,居然与同伴一起创立了这个大型的企业。

他不得不承认Peter Parker是个天才,他也许可以成为自己解决绝境问题的关键。何况,自己的清洁能源与他的生物科技应该只有互补的份儿,不至于成为竞争对手。

多重因素叠加,Tony对他的兴趣越发深了,不禁开始思考他们应该见上一面。该找个什么借口呢?

企业合作?产品研发?还是……私人请他出来吃顿饭,直白的说“我对你感兴趣”?这些方案都被自己和Friday一一否决。

所以三天前,当蜘蛛侠说他可以去找Peter Parker的时候,Tony知道机会来了,自己有个正当的理由去找他——“蜘蛛侠通过我的保镖介绍我来的”,完美的借口。同时他对于这两个人的关系很感兴趣。

 因为Tony Stark就是钢铁侠。为了掩饰他的身份他用雇主和保镖这样亲密的关系形容自己与钢铁侠。而“挚友”也是个非常亲密的关系,所以他听到蜘蛛侠这样说的时候不是没有怀疑过,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侠。

可是又有一个问题困扰着他。他曾经让Jarvis黑进神盾的数据库,从中得知蜘蛛侠具有超人类的能力,比如他能够像蜘蛛一样在任何表面上爬行,具有蜘蛛一般强大的力量和敏捷的身手。他不像自己,能力来源完全是依靠天才的头脑和可靠的发明。只要有他的装备,谁都可以成为钢铁侠,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超能力的。而一个企业家,科技天才和超人类同时是一个人的几率又有多高呢?

也许,蜘蛛侠真的只是Peter Parker的朋友吧。

Tony Stark!”Pepper一把推开办公室的门,用高跟鞋怒气冲冲地伤害着地板,甩了几份文件到他面前的办公桌上,“麻烦你签名的时候用点心成吗?你告诉我这份助学基金审批文件,还有这份董事会的决议上的签名是谁的?恩?”

Tony低头一看,上面潦草的字体写着:Peter Parker。

“噢Pepper,pepper,我的好pepper,”他脸一僵,把文件推开,嬉皮笑脸地说,“我这不是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操心嘛。你想,要是我们的清洁能源技术与Parker的生物技术相结合,能够获得多大的利益?况且两家企业合作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生意上的利益,更能提高我们的声誉啊,不是吗?与新生的大型企业合作显得我们多有绅士风度多么珍惜人才呀!所以我不就在思考如何和他们的总裁搞好关系吗?”

Pepper哼了一声,“这个解释我勉强接受了。那你打算怎么做呢,运筹帷幄的Stark总裁?”

“我自有办法,甜心。”Tony亲吻了助理的面颊,笑着说。

Tony改完了签名,把pepper哄出了办公室之后,坐回自己的总裁椅上,转了一个圈,然后对着天花板说:“Friday,帮我安排跟PI的总裁Peter Parker的会面。”

**

次日,Parker Industry的总裁会客室内,西装革履的Tony Stark出现在门口。

“Mr.Parker.”

“Mr.Stark.”

-TBC-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