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保存文档】母上让我清手机

03
新的一天。
Steve走进教室的时候环视了一圈,发现人还没到齐——好吧这里的人单单指Tony。他刚在座位上坐下,Tony就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一屁股坐到了Steve旁边。
其实幼儿园没有固定的座位安排,他只是本能地坐到了Steve这里。
“早上好,Tony。”Steve温和地问好。
Tony小脸红扑扑的,“呼…呼…早,早啊,Ste...”
“Steeeeeeeeve!”
门口传来一声欢呼,一个小男孩冲向了小圆桌旁的Steve,一把抱住了他。Coulson的手还停留在牵着他的动作上。
“bucky!”Steve又惊又喜,“你怎么在这?”
“我也搬家啦!好哥们儿嘛,就是要同进退,共生死嘛!”Bucky豪气冲天地拍拍自己的胸脯,一副“哥们儿我罩你”的老大哥样子,又补充了一句,“事实上是我爸爸工作调动到这边来啦,我也就跟过来上这里的幼儿园了。”
“Bucky Barnes!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再去跟小朋友们玩!”Coulson叫到,“你不能只跟Steve一个人玩呀!”
Bucky耸耸肩,像个小大人似的走到了教室前面。
“啊,我叫Bucky Barnes,是Steve的好哥们儿,以前和他是邻居。”他模仿着大人的语气,故作潇洒地作着自我介绍。突然,他看到了小女孩Natasha。
Bucky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