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保存文档】母上让我清手机

全都是杜撰,如果有错误………请当平行宇宙看可以吗_(:3 」∠ )_
*Dick 10岁,大概,虽然这个年龄

“Dick,你最想选择的武器是什么?”Bruce在一次体质锻炼结束之后问他,“根据你自身的喜好,你可以选择…长矛,双棍,甚至鞭子,”他带他走过蝙蝠洞里庞大的兵器库,“不太建议你选弓箭,毕竟我们有绿箭一家就够了。”
Dick沉思着,他的目光扫过一种种武器,反射出的寒光倒映在他眼底。
“或者,”Bruce接着说,“你也可以像我一样都学,不过就谈不上最精通,最顺手的了,毕竟学得越多,学的越杂,有时候反而还没有精通一种武器来得好。”
“我想…我肯定要都会,但是相对来说…最喜欢的可能还是,双棍吧。”Dick抬起头。
双棍,可攻能守,不易致死,是居家旅行必备的防身工具。Dick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我真是把batman打斗的精髓学了个十成十。
“双棍吗……”Bruce思索了一下,说,“那你就跟着她去学吧…她应该很有经验。”
“她?…螳螂女士?”Dick疑惑道。
“不是,是——”

“Natasha Romanoff。你们好。”
Dick稍微仰着头看着面前这个身材曼妙,风情万种却据说有着致命武力的女人,此时此刻她只穿了一身普通的套装,被套裙包裹的臀部线条流畅诱人。
“Bruce Wayne,你好。”Bruce大方地伸出手,“以后Dick就麻烦你了,不过他还只是个孩子,一些训练强度希望你能把握好分寸。”
“相信我,没人比我更知道怎么训练这个年龄的孩子了。”Natasha轻笑,“不过男孩子,我还是头一回接手。”
“呃…我还是没搞清楚状况。”Dick出声询问,“我要跟这位…Romanoff女士学习双棍吗?”
“叫我Natasha就好。”红发的女性伸出手揉了揉Dick的头,“以后就由我来负责你对双棍的训练了。”
她的手很漂亮,一点都不像练家子的人啊…Dick想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