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蝙蝠铁】后妈情结 Step Mother Issue1

Warning:

×只是一个脑洞!未完而且非常可能坑!冷西皮关爱自己割腿肉的产物。

×很短……

×本章盾铁过去式提及(一丢丢)!盾铁过去式提及(一丢丢)!盾铁过去式提及(一丢丢)!不能接受的请不要看下去了……

×我就是喜欢宠着钢铁侠或者钢铁女侠我不管,他/她值得和所有人在一起QWQ

×OOC请原谅我,我在尽自己最大努力还原这些人在一起的情况……

Relationship:蝙蝠侠/性转!铁(Toni),性转!铁&Dick Grayson

Summary:蝙蝠侠和钢铁女侠在一起了。而接下来就是继母继子关系的问题。


1 Dick Grayson的场合


男人的吐息温柔地擦过Toni的耳畔,“恐怕比较难办的,是他。”

Bruce和Toni坐在客厅的沙发上,Toni舔了舔指尖上糖霜的残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Bruce的怀里。

Toni咯咯笑起来,“我知道、我知道。谁年轻的时候没有混蛋过呢?想当初我追队长那会儿……”

Bruce不满地咬了咬她的耳垂,“你最好别在我面前提他。”

“你好?谁才是在外面有了亲生儿子会跑会跳会打人了的那位?”Toni抬高了声音回敬道。

“嗯……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对话,不过你们有人看到了冰箱里的那盒甜甜圈了……呃……”

Dick站在门口,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打扰他们说话,然后他看到了茶几上的空盒子。

Toni睁大双眼,“噢天哪,Dick,太抱歉了,我看到冰箱里有,当时也没人在家,我就拿了,没想到……”

Dick温柔地笑笑,“没关系的,我还以为是Jason还是Damian为了防止我吃掉把它们拿走了……我会叫Alf多买几盒,你知道,既然我们两个都那么喜欢的话。”

她松了一口气,“当然,有你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们似乎是这个家里最有品位的两个人了。街角伊莲娜那家甜品店的糖霜甜甜圈简直是一绝。”

“英雄所见略同,我还很喜欢她做的巧克力甜甜圈。”Dick深以为然地点头。

“把自己的战甲漆成金红两色的人没有资格说这话。”Bruce开口,“还有你,Dick,要不是Alf给你修改了制服的话你现在可能已经以影响市容的罪名被收进治安所了。”

Toni翻了个白眼,“行行行,就你一身黑色最经典,最有品味了。”

“没事儿的话,我先走了?我改变主意了,可能等不及Alf去买我就要因为缺乏甜甜圈而离世了。我向来是个行动派。”Dick插话,转身欲走。

“嘿Dick,”Toni叫住了他,握住了身边男人的手,“就说一声,我们两个并没有在真正地吵架——你明白吧?”

Dick大笑,走出了客厅,“当然了,关于小D的玩笑,谁没开过呢?”


-TBC-


Dick应该是和Toni相处最好的人之一,接受力也比较强……啊,这两个都是我的心头肉啊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