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保存文档】母上让我清手机

彼得潘飞在空中,看着甲板上的船长穿上了他金红色的铠甲。
奇迹。他想,这只能用奇迹来形容吧。
在整艘船上,他看到船长合上面罩前的笑容,棕色的瞳孔就那么直勾勾地望着他,他忍不住脸红心跳,扭过头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自己的死敌。

1
在成为彼得潘之前,Peter Parker是闻名遐迩的蜘蛛侠。
那个明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蜘蛛侠,却希望一辈子都不明白这个用至亲性命换来的道理。
在当了2年的蜘蛛侠后,城市里出现了另一个蜘蛛侠,有点像毒液的黑色制服,但是却是一个令人安心的小蜘蛛侠。正巧这时上一任彼得潘找到他,并问他“你愿不愿意用你未来的无限可能让你的本叔回来”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那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彼得潘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个职业的名字。
一个永远不会长大,永远保持青春活力,永远欢乐无忧的职业。
多好啊,他答应了,也看到了前任彼得潘脸上释然的笑容。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会放弃这么好的职业,但是,管他的,答应了他,纽约有另外的人来守护,我还可以找回我的本叔。
我再无牵挂。他义无反顾。

2
时光倒流,岁月停止,他顺利地成为了彼得潘,变回了15岁的少年,与梅婶和本叔住在梦幻岛上。
相对于蜘蛛侠来说,彼得潘这个职业真是太轻松了。在梦幻岛上你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没有JJJ的大嘴巴,没有章鱼博士的骚扰,超级反派只会出现在那些怀念蜘蛛侠生涯的梦里。他还可以毫不费力地在空中飞翔,连喷气背包都不需要。让地心引力通通见鬼去吧。(不过说真的,他还是希望能得到一个喷气背包,正想着眼前就出现了一个。梦幻岛万岁。)
不过梦幻岛除了他就没有别的人了,于是他只能平时跟自己自言自语,每找到下一批小孩子的时候他总是兴奋地停不下话语,向他们介绍着梦幻岛的种种。
“嘘那是斑比,它现在才刚出生没多久呢,连自己的爸爸是鹿王都不知道。”
“看啊,辛巴!对了你们会唱哈库呐玛塔塔吗?我可是从小听着这首歌长大的。对了我长不大。”
“这里的东西可不能随便吃,热带丛林容易拉肚子。”
“彼得潘怎么比妈妈还啰嗦…?”小孩子们有时会嘀咕。


当彼得潘不能爱人。因为年龄过小的诅咒
船长专门跟他作对。船长也是职业
彼得潘要杀Tony,但是不能杀死双方。保持平衡
最后PP放弃了彼得潘,本叔。???待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