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DamiDick】The fallen leaves(未完)

推荐bgm:The fallen leaves(Dan Gibson)


“没有人会比我更难过了。”
Damian推开Dick的门,看着午后金色的阳光被窗子切割成一块块,原本沉寂的尘埃由于突如其来的对流而被惊吓得四处游荡,在阳光下他们的踪迹暴露无遗。
他就这样静静地站了一会,然后走进去,反手轻轻地关上了门。
秋日的午后只有零零散散的几只蝉还在苟延残喘,一心想彰显自己的存在结果却只能让Damian感到心烦。偶尔一只麻雀落在窗外的树上,叫唤一声又扑棱棱地飞走,然后再来一只,一次又一次。
Dick的房间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整齐过了。被子折得四四方方叠在枕头上,床单白得没有一丝情感。Pennyworth一定是来整理过了。他为什么这么多事?
Damian在Dick的床上坐下,然后闭上双眼躺倒在上面,试图唤醒过去的记忆。
他记得万圣节的时候Dick随手抽过这张白床单把自己罩住,还试图把他也“吞进肚子”。他尝试过挣扎,却不知是因为自己的力气不如对方大还是看见他俏皮的笑颜而动摇了心神——明明是自己的长辈却露出那么幼稚的神情——而任由他将自己罩在床单下。
“Grayson,你真是幼稚得可笑。”
两人脸对脸,挤在Dick制造出的狭小的空间里。Damian看着Dick充满笑意的眼睛,迸出这样一句话。
猝不及防地被Dick点了一下鼻尖,他恶狠狠地瞪他。
“小d,你才多大呀,不要老是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好不好,拿出一点小孩子应有的朝气来呀。”





不行,卡文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