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虫铁】片段练习

“Mr.Stark.....要想钳制住你,对我来说可还是轻而易举的啊…”
Peter的声音明显地颤抖着,他俯身在男人的上方,牙齿咬着下唇,犹豫了一下终于把话说了出来。
“Peter,你会后悔的……!”
Tony咬牙切齿地说,手腕被Peter紧紧握住,他用尽力气想挣脱,却懊恼地发现男孩的手不动分毫。
“如果说我会后悔,那一定是因为我没有这样做…”
像是发泄情绪一般,Peter狠狠地亲了下去,唇齿生生碰撞在一起,让两人都疼得一颤。Tony见状,牙齿本想用力地咬住Peter的唇,结果在接触到的一瞬间他又减小了力度——他可不想把Peter的嘴咬出一个洞。他希望他能知难而退。
血腥味弥漫在二人的口腔中,但是Peter没有放松,反而更加用力地亲吻着——那是一个带着绝望意味的吻。
“对不起…”
不知过了多久,Peter喘着气离开了Tony,他嗫嚅着道歉。
“道歉?你为什么道歉?因为亲了我?”
Tony对Peter怒目而视。
“对不起…我真的忍受不下去了……”
男孩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没有开灯的房间里,纽约的灯光和着月光从落地窗外打在Peter的身后。他背着光,Tony看见他眼眶里有什么东西闪烁着。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Mr.Stark啊。”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