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贱铁】It's not worthy(未完)

Summary:Tony很有钱。然后他遇见了想要钱的雇佣兵。
Relationship:Wade Wilson/Tony Stark,Wade Wilson&Tony Stark
Warning:
*私设多成狗,OOC都怪我
*只是百八十年前的脑洞我自己都不记得剧情了…所以会坑orz
*不知道是哪个宇宙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冷西皮割腿肉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这是友情向还是CP向…


“你有钱,”Wade说,“超多的。”
“是啊,那又怎样?”Tony努力不去看那个红黑相间的人。
“你可以雇佣我。我是一个雇佣兵。”
“为什么?”Tony笑了,“我可是伟大天才的钢铁侠啊。”
“但你已经死了。”Wade说。


在生与死的过渡地带,身穿破烂战甲的钢铁侠和红黑相间的雇佣兵并肩站立着。
要是Tony脑袋里的时钟没有因为死亡而出错的话,那雇佣兵应该已经喋喋不休了半个小时了。
而他终于点明了自己现在的状况。


安静。
“是啊,那我还雇佣你干嘛?”Tony顿了一下,还是没有看他,“那些钱甚至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可以帮你复活啊。”Wade凑到他面前,说,“然后你再把钱给我。”
“复活?”Tony嗤之以鼻,“你在这里不正说明你已经死了吗?你又有什么能力将我复活?”
“你果然没有好好听我说话,甜心,”Wade长叹一声,“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Deadpool,我永远不死,但我可以死去。※”
“好吧,就算你真的不死,那又怎么将我复活呢,小丑先生?”
“悄悄告诉你,”Deadpool的面罩碰到了他的耳朵,而就算是隔了一层面罩Tony也感受到了男人身上的热度,“我和死亡女神Hela有一腿,信我宝贝,她辣透了。”
那是个充满诱惑的语调,像是Tony所能想到的世界上最好的男低音歌唱家在耳边的邀请。而该死的,那根本就不是一句真正意义上的邀请——更像是调情,还带有Tony Stark本人再熟悉不过的,炫耀的味道。

-TBC-

※私设,死侍可以在生死之间穿梭,因为Hela给了他这个能力_(:3」∠)_


去填个志愿先( •̅_•̅ )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