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ko_

RDJ本命底线。虫铁all铁,OM坑中Luci主推,瓢猫坑中mari中心。大米屌allDick,不会画画文笔渣渣也不会开车…专注清水一万年。(开始尝试翻译!

【虫铁】早餐奶

(这一篇是很久之前在虫铁群里发的……orz又放上来真的好吗?)



其实已经日上三竿了,前一天晚上熬夜升级系统的Tony才迷迷糊糊地在Friday的催促下爬起来,拿着自己的SI印花杯想要去装一杯早安咖啡。
“Uh-uh,一起来就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噢,Mr.Stark。”
Tony瞪大了眼睛,本来还缠绕着大脑的昏沉睡意被面前突然多出来的脸惊吓得一扫而空。他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稳住自己的手,不让咖啡杯掉落砸到自己的脚。
Spider Man吊挂在半空中,黑白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小屁孩你…这么早来这里干嘛?”红色的面罩近在咫尺,少年似乎还嫌不够,伸出手拉下了面罩,露出了下巴和嘴唇,鼻尖几乎要碰到Tony的鼻尖。
见到自己叫醒Tony的目的达成了,少年的唇角扬起了一个俏皮的弧度。
“今天是周末,我过来玩玩,不行吗?早安,Mr.Stark。”
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收起了蛛丝,轻巧地落在地上,完全脱掉了面罩,清澈的双眼微笑地注视着Tony,顺手拿过了他手中的咖啡杯,推着他到沙发上坐下。“听Friday说你昨晚很晚才睡,早上起来就应该喝一杯牛奶啊,空腹喝咖啡可是很伤胃的。”Peter一边说着,一边去冰箱里拿了瓶牛奶塞到他手中。
“得了吧,这么多年我都是喝咖啡过来的,也没觉得我的胃要罢工了或者什么的。你怎么比pepper还唠叨。”Tony看着牛奶皱眉,“牛奶是给你们这种小屁孩长身体喝的。”伸出手要把杯子还给Peter。
“要是Miss.Potts在这里,她肯定也会这样说的。”Peter不接,“我已经喝过了。”
“那就没办法了,只好倒掉了。”Tony耸肩,想往水槽走去。
“牛奶?倒掉?”他叫到。这两个词是Peter Parker的词典里永远不会拼在一起的,他想都没想就Thwip的一声用蛛网固定住了浪费的大人的一只脚。
Tony好气又好笑,“Kid,没必要这么大动静吧。我又不喝,你又不喝,放在这里也很快会坏掉的。”
Peter咬咬牙,走近Tony,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在Tony露出一脸得逞笑容的时候毫无征兆地的贴上Tony的唇,将口里温暖了些许的醇香液体渡给了他。







对了…好像空腹喝牛奶会导致拉肚子。

Peter担忧地守在厕所门外,后知后觉地想。

“Mr.Stark…你还好吧?需要我帮你拿药过来吗?”他气势不足地呼唤。

“PETER PARKER取消你进入我工作室的权限一个星期!!!”

门内的人咬牙切齿地喊。

评论(8)

热度(81)